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十七天紐西蘭南北島湖光山色自架遊 ~ 第 4 - 5 天: 皇后鎮, 水果鎮, Frankton, Lake Hayes, Tekapo

第四天 : 皇后鎮, Thunder Jet Boat, Lake Wakatipu Frankton,  Lake Hayes 

酒店吃早餐。很美味。
11:00 am 玩 Thunder Jet Boat. 在皇后鎮碼頭上船, 


快艇沿 Lake Wakatipu 的水道奔弛,水道兩岸風景非常美麗,船程一小時,艇行的速度很高,相當刺激。上岸前,快艇手更把快艇轉了兩次180 度的急轉湾,非常刺激。

上岸後,我們再往紐西蘭 Fergburger 漢堡包店,又是非常多人,漢堡包很大,也很美味。

之後前往皇后鎮花園,花園裏有很多樹木。





離開皇后鎮花園,我們駕車前往 Frankton, 因為那裡可看見Thunder Jet Boat 所經過的水道。



由於下了一陣雨,所以看見了彩虹。


 5:00 pm 乘吊車上皇后鎮山頂的 Skyline 餐廳吃自助餐。

吊車與山頂餐廳



山頂餐廳有落地大玻璃窗. 

在那山頂上,可以看到整個皇后鎮和 Lake Wakatipu, 很值得前往。記得提早預訂自助餐。


第五天 : Lake Hayes, 水果鎮 Cromwell, High Country Salmon 三文魚養植場, Tekapo

早上架車前往皇后鎮的山腰行山,只需將地圖上的行山徑名稱加入車中的 GPS,就可依照 GPS 的指示前往皇后鎮的步行山徑。放下車輛,沿山徑走,沿途都可看見皇后鎮的全景及皇后鎮 的 Lake Wakatipu 的兩個半島,風景非常美麗。



步行山徑附近的屋.




中午駕車前往 Tekapo . 離開皇后鎮幾分鐘車程,中途經過 Lake Hayes 的時候,看見其他人把車泊在路旁的停車場,我們也把車泊進那湖邊的小小的車停場。嚇然發現那裡的風景很美麗,實在高興。
 
 

湖邊草地,


草地旁的大樹.


前往 Tekapo 的路上, 中途經過水果鎮,看見很多生果樹,




  也看見售賣水果樹的廣告板,很有趣。

經過好些農夫經營的生果檔。在 Jackson 生果檔買了些很新鮮加拿蘋果。


在水果鎮附近的公路旁, 看見一大排高大的黃楊樹, 很是壯觀.  

沿著公路走,  經過 Puzzle World, 在外面拍了些相片,


還探了它的洗手間, 坐到厕很特別.





















由於時間緊迫,我們在 Wanaka 只停留了很短的時間。


之後沿著 6 號高速公路,8a, 及 8 號高速公路走。到達 High Country Salmon 三文魚養植場,



我們在這過個魚池餵魚,也買了一些三文魚刺身及三文魚扒做晚餐。


商店後有很多三文魚養植池。

 Tepako 距離皇后鎮相當遠,到達 Tepako 時已是 6:30 pm 旅館的接待處也關了,不知如何是好時,有一位女士告訴我們可以前往 Tekapo 市中心的 Pepers Tekapo Hotel 取鎖匙, 因為兩間旅館的管理公司是相同的.
我們的旅館是一間獨立屋, 裏面有所有的煮食工具.  我們煮了三文魚扒做晚餐。

吃過自行製晚餐後, 我們前往 牧羊人教堂拍攝銀河及星星. 到達時, 巳有很多人在那裏安裝了腳架, 拍攝星星, 非常熱鬧. Tekapo 的牧羊人教堂是紐西蘭著名的拍攝星星的地方.

我們也拍引了一些以牧羊人教堂為背景的星星和銀河相片.
滿天都是星.

很清楚的銀河.

                                                                                                                                     下一頁
      上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