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十六天紐西蘭南島峽灣冰川深度遊 ~ 第 15 天 : West Coast, Tasman Sea, Cromwel

第十五天 : West Coast, Bruce Bay, Tasman Sea, 水果鎮 Cromwel

早上 7:30 離開 Franz Josef,揸車沿西海岸南下,經過 Bruce  Bay 在一個觀景站觀看 Tasman Sea。海上的浪很大.



在停車處的小鳥完全不害怕人類,自顧自的在小樹叢中飛來飛去,任我們給它拍照。


沿 Fox Glacier 與 Haast  之間的一段路,沿路旁的美麗草地上,佈滿了零落的綠樹,景色清新。沿著6號公路前行,看見 Lake Hawea 的美麗的風景。山岳倒影,湖水如鏡,互相輝映。



經過水果鎮時,公路旁有一排又長又高的金黃色的楊樹,景色壯觀。

經過 Puzzling World 時,路旁有三棵紅葉樹, 很有趣.


回到皇后鎮, 晚餐又是非常美味的羊架和新鲜青口。百吃不厭。

紐西蘭南島多美景,沿公路旁都是山岳湖泊, 少見農場,但仍有經過一個有很多羊的牧場,拍到了羊的相片。紐西蘭必吃食物當然是 puff 生蠔,體積雖小,但肉質爽口,非常特别,香港未見過。

必吃食物 就是羊架 可買回 旅館 原味煎,只需加少許塩,又嫰又琳, 沒有羊騷味。

第三次青口,個子很大,肥美可人,絕對新鮮。

第十六天及第十七天 : 乘飛機回香港

早上七時十五分離開旅館, 往皇后鎮機埸乘飛機經曼谷轉機回香港。由於轉機時間很長,要在第二天中午才再上機,所以在曼谷機場附近的旅館住了一晚。


                                                                                                                上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