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十六天紐西蘭南島峽灣冰川深度遊 ~ 第 12 - 13 天 : 基督城

第十二天 : 基督城 Christchurch

早上 9:00 在 Tekapo 開車, 中午 12:30 到達基督城. 在基督城的市中心,根據旅遊地圖 Christchurch City Walking Map 在基督城的景點遊覽。經過商場,古老電車站。

這是 Cathedral Junction 的電車站, 旁邊有旅遊資訊中心及活動售票店.

 走出電車站, 就看見 New Regent Street 商店街. 有很多商店和咖啡店.


看見地震後還没有重建的建築物廢墟。 這是原來的大教堂. 現在仍是廢墟.

之後到達由硬紙板建造的過度期三角形教堂。 


也看見離教堂不遠處的一百八十張白色空櫈, 以紀念大地震死亡的市民。


之後經過 Oxford terrace, Cambridge terrace 和一條可搖艇的小河, 很英國風味. 





還在公園看見维多利亞女皇銅像。

之後前往 Riccarton Road 的 Westfield Mall. 在對面的柬埔寨餐廳吃午餐.
晚上在泰國餐廳 ( The Thai Orchid, 21 Riccarton Road ) 吃晚飯。

第十三天 : 基督城

早上 9:00 前往基督城的一個很大的農貿市場 ( Flea Market ),裡面有很多攤檔售賣各式各樣的農產品,早餐熟食及家居擺設。我們買了蜜糖和蘋果。



























11:00 駕車前往 Franz Josef. 車程約五小時。經過 73 號公路及 Arthur pass.

中途經過 Castle Hill,看見很多巨石在山坡上。風景很特別。





我們也經過一些風景相當美麗的路段,由 Otira 至 Inchbonnie, 有高大而金黃的楊樹。 大約 6:00 pm 到達 Franz Josef 的旅館。在附近的餐廳 Eighty-eighty Asian Fusion Restaurant 吃晚餐。吃了 咖喱羊架 (NZ$31) 及牛臉(NZ$28)




                                                                                                                                    下一頁
   上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