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十四天韓國首爾, 雪嶽山, 春川, 全州, 內藏山楓葉行 ~ 第 4 - 5 - 6 天 : 束草, 雪嶽山, 首爾, 明洞

(十月二十六日至十月二十八日)
第四天 : 束草, 雪嶽山
早上由旅館行往春川明洞大街,截的士前往春川長途汽車站,乘長途車往束草。
9:00 am 到達車站,購買前往束草的車票,3700韓圜一個人,在 5 號巴士站乘車。
9:30 am 車開。沿途看見很多黃色的樹,非常美麗。
10:15 am 到達束草長途巴士站。這個巴士站位於束草的舊區。我們乘坐的士往 Good Morning Hotel。酒店位於束草高速巴士站附近,那裡有 7號巴士前往雪嶽山。到達酒店後,放下行李。我們就行往CU便利店外的巴士站,乘搭 7 號巴士前往雪嶽山。票價1200韓圜。
11:00 pm 到達雪嶽山腳的 Sorak Peak 酒店外,看見很多私家車和旅遊巴,交通擠塞得厲害。我們就離開巴士,沿行人路往上行,看見kensington 酒店,

過橋後, 行往飛龍瀑布,那裏風景美麗。

雪嶽山有很多楓葉樹 ,風景不錯,是首爾人看楓首選地方。




在雪嶽山逗留了四小時。6:00 pm 在雪嶽山停車場對面的巴士站乘巴士回束草。 車程半小時。

在束草大街遊走,看見一間 小小的炸雞店,在裏面吃炸雞餐,炸雞非常美味,可以再去。
















第五天 : 雪嶽山,束草
7:50 am 漢堡包店仍未開門, 在餃子店吃早餐,味道不好。9:30 am 再到雪嶽山國家公園入口, 行往遊客中心購買吊車票,人很多,只能買到中午12:00 的吊車票。先行往飛仙台。


12:00 回到吊車站,乘吊車往權金城,在山上風很大, 看見一些楓葉。1:30 pm 乘吊車回下山 。1:30 pm 行往晃岩。

3:30 pm 回程到山腳。午 5:15 pm 乘巴士往大埔港,遊覽了一會,在公路旁乘坐1號巴士回束草,車費2400韓圜。晚餐再吃小店炸雞,1600韓圜一隻炸雞,很好味。 

第六天 : 首爾,明洞
8:30 am 離開旅館行往束草長途巴士站,購票往首爾。1800韓圜一個人。9:00 am 上車 
12:00 到達首爾長途車站。行往地鐵站大樓。中央城 (Central City)。看見古宮拌飯店,吃了韓式拌飯及牛肉炒年糕。


2:30 pm 到達明洞宜必思酒店。 放下行李後 行往明洞中國大使館換韓圜。 晚上在世宗酒店旁邊的 SMORGAS 餐廳 吃自助餐。餐廳環境很好。


食物豐富,有韓式小吃,又有西式熱盤。質素高,價錢相宜。每人只是35000韓圜。 





晚餐後酒店。

                                                                                                        下一頁
    上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