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九天瑞士日內瓦, 法國霞慕尼(白朗), 采爾馬特悠遊行 ~ 第 1 - 2 天 : 茵特拉肯, 黃金快線

第一天 : 香港, 蘇黎世, 茵特拉肯 

第二天 : 黃金快線, 茵特拉肯 

8:10 am 到達蘇黎世機場 前往開啟瑞士火車證, 火車證辦公室在火車站 01樓。購買瑞士火車證, 可在瑞士境內任塔火車, 巴士及渡輪.
8:47 am 乘黃金快線 Golden Pass Line列車由蘇黎世 Zurich → 琉森 Lucern → 茵特拉肯 Interlaken 
沿途風景美麗。





在西站的酒店放下行李後, 就行往茵特拉肯的碼頭乘渡輪遊湖 Thunersee .
3:30 pm 上渡輪, 船停幾個站, 包括 Beatushohle, Beatenbucht, Merlign. 

這是 Fauensee 碼頭, 遊客和酒店旁旅客正在上船.

湖水清澈又清新。



岸上風景醉人。





每個碼頭旁都有美麗的酒店.



酒店內有很多皇住台客.


最後在 Spiez 上岸, 又是一個美麗的小兵鎮。











沿路往上行去火車站,搭火車回茵特拉肯。( Spiez 的尾班船在 7:00 pm 前啟航, 7:00 pm 後就沒有船了,要乘火車離開。)




路旁的花也很美麗。

回到茵特拉肯, 還有陽光欣賞美麗的草地和酒店.




                                                      下一頁

   上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