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十七天紐西蘭南北島湖光山色自架遊 ~ 第 14 天 : 羅托魯亞, 地熱公園, 毛里原居民村莊

第十四天 : 羅托魯亞 Rotorua, 地熱公園 Thermal park, 毛里原居民村莊 Maori Village

8:30 am 前往 Kuirau Park。 公園內有地熱蒸汽洞和泡泡泥漿糊。 我們 逗留了一小時,景點也算有睇頭。








9:45 am 到達 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 。   

10:30 觀看地熱爆破, 噴泉湧出的表演及講解。







園內有三條不同顏色的參觀路線, 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地熱池。我們全都行了。 

不同的礦物含量引致池水顏色各異。











這些是噴氣的地熱洞。





 當然那裡也有很多琉磺洞。


我們也看到很大的泡泡泥漿糊






2:00 pm 前往 Waimangu  Volcanic 的爆發地點。看完那裡的舊照片,就知道地貌如何改變了。 
3:50 pm 我們乘坐巴士 回到入口的地方。離開地熱谷。

5:00 pm 前往毛里原居民的村莊。那村莊在 Mataiawhera St.  附近也有好幾個地熱蒸氣的 出口, 附近幾條街都佈滿了 硫磺味。





河水也有熱氣冒出來。


5:45 pm 出發前往 Taikai 毛里村,看毛里人的舞蹈表演及吃他們做的自助餐。表演節目很豐富,







自助餐頗特別。

9:00 pm 回到旅館。

                                                                                                             下一頁
    上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