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11天 法國 巴黎, 小威尼斯, 斯特拉斯堡, 康城, 波尔多 深度遊 ~ 第 4 天: 摩納哥

第 4 天: 摩納哥 Monaco

早上6:30在科爾馬乘搭火車經馬賽 Marseilles 前往尼斯 Nice。火車誤點,在月台停了很久,到達尼斯巳是下午4:30。幸好酒店很近火車站,只需由火車站向下有一條街,頗容易就找到了。
放下行李,我們行回火車站,乘火車往摩納哥。20分鐘之後,就到達了摩納哥的火車站。車站成弧形,內有很多燈,非常光亮。

我們行到火車站的末端,穿過隧道,離開火車站。向著左邊的方向往山坡下行,前往古堡的山腳。

沿途的樓房都建有古色古香的陽台。
途經市區.
看見巴士站.

由古堡山腳往上行,

於半山腰處巳可遠望摩納哥的海灣。海港內有很多游艇。

到達山頂的皇宮廣場,環境清靜,建築物美麗。






由山頂向下看的遊艇几停泊灣.
之後我們下山行往海邊。在海邊,我們看見格林披治賽車的觀眾看台。


眾多的游艇都很美麗,排列整齊。
我們沿海灣左邊往山上行,前往賭場。
海灣內有一艘很大的郵輪.
大賭塲外型非常宏徫。
對面有兩間非常漂亮的酒店。
酒店前有三架紅色的法拉利。
由於天色巳晚,我們向火車站方向前行,沿途看見有前往火車站的自動電梯. 經自動電梯,我們到達摩納哥火車站的另一段。等了20分鐘,我們乘搭火車回尼斯。

到達時巳是晚上十時半了。吃過中菜晚飯,就回旅館休息。

                                          下一頁
          上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