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13天德國, 俄羅斯自由行 ~ 第1天: 弗萊堡, Freiburg, 特里堡 Triberg

第  : 弗萊堡 Freiburg, 特里堡Triberg (Late July)

一大清早,我們由琉森 Lucern 搭乘火車到達弗莱堡 Freiburg, 將行李放入酒店. 就去乘搭火車前往特里堡 Triberg。到達後,我們走出火車站。車站外環境清靜,我們看見很多彩色的屋,也有美麗的花圃。

行了好一段路,開始看見一些商店,都是售賣佈糓鐘 (古古鐘) 的。有些商店的外墙佈置得美侖美換。


商店內有很多不同大小,設計非常有趣的佈穀鐘。
也有一些是設計簡單的。

下午回到弗萊堡 Freiburg,又是一個古鎭。屋子小小的,都油上彩色的漆油。其特色在有突出的小塔樓和飛詹的陽台。



我們在一間位於幾間屋的後院的餐廳晚餐。餐廳的四面牆壁都種滿了翠綠的植物'非常別緻。


下一頁              
    上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